注册

合肥亿元“菜篮子”拎进大都市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合肥:亿元“菜篮子”拎进大都市10月13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同大镇的菜农们正在抢收韭菜,保障秋季市场的蔬菜供应。入秋以来,市场蔬菜需求量增大,然而连日来的高温干旱

原标题:安徽合肥:亿元“菜篮子”拎进大都市

庐江县同大镇的菜农们正在抢收韭菜,保障秋季市场的蔬菜供应

10月13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同大镇的菜农们正在抢收韭菜,保障秋季市场的蔬菜供应。入秋以来,市场蔬菜需求量增大,然而连日来的高温干旱天气给庐江县的蔬菜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保障市场供应为保证蔬菜品质新鲜,庐江县农业部门通过蔬菜合作社形式满负荷生产,同时组织20多名蔬菜技术员进行技术指导到田头,保证蔬菜正常生产。庐江县各种蔬菜基地的菜农们抢摘、抢种蔬菜供应周边合肥、南京等城市“菜篮子”。

据了解,今年庐江县蔬菜种植面积10.39万亩,预计蔬菜总产量12.17万吨,年产值10.58亿多元。(左学长、刘玉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