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市居民用水难?问题解决关键在一堵墙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居民用水难?问题解决关键竟在一堵墙上!10月9日,团结一村的李师傅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说他最近快要被逼疯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李师傅如此郁闷呢?高层住户无水用为何至今未解决李师傅是团结一村2

原标题:居民用水难?问题解决关键竟在一堵墙上!

10月9日,团结一村的李师傅给我们打来求助电话,说他最近快要被逼疯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李师傅如此郁闷呢?

高层住户无水用

为何至今未解决

李师傅是团结一村29栋的顶层住户,他说家里最近总是水压不足,这给他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同时,记者发现李师傅家的情况并非个例,隔壁28栋高层住户也遇到用水难的问题。

短时间用水紧张,李师傅和邻居们说还能克服克服,可这几乎断水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月之久,两栋楼部分住户的正常生活受到了影响。

李师傅说这段时间供水受到影响,主要是28栋和29栋管道连接处发生了漏水情况,而漏水管道一直没有得到修理的原因是,华衍水务和社区有些问题仍在协商。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赭山社区,社区城管副主任吴宏伟表示,他们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此事。垃圾清运的问题,他们已经联系好施工队,但是有一些其他问题仍然需要和华衍水务进行沟通。

拆墙是关键

费用谁来出?

想要维修管道,除了上方的垃圾需要清理,墙体的拆除和恢复也是华衍水务和社区协商的关键。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程序问题,社区如果负责拆除墙体的话,需要等月底党工委会决定;华衍水务方面则表示,墙体的拆除是社区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才可以施工。

居民用水难的问题难道真的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解决吗?

两部门现场协调

开始拆墙施工

何时恢复水压,牵动居民的心。经过社区和华衍水务的多次沟通,终于在10月12日开始了墙体的拆除工作,管道维修工作随后就可开展。团结一村部分居民用水难的问题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来源:芜湖生活频道、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