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多人戴口罩手套持棍打人 滁州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琅琊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以网吧、宾馆为据点,为获取非法利益、逞强好胜,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终审裁判,对邵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十多名成员作出

原标题:琅琊打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以网吧、宾馆为据点,为获取非法利益、逞强好胜,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作出终审裁判,对邵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十多名成员作出判决。

2017年12月2日下午,市公安局琅琊分局接报警,琅琊区凤凰西路延伸段凤凰大厦发生一起斗殴案件,20多人戴统一口罩、手套,持木棍对看守凤凰大厦人员实施殴打。该案发生在滁城闹市区,犯罪嫌疑人胆大妄为、无视法律,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接报警后,琅琊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查工作。

经过数月艰苦摸排,专案组基本查清了以邵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成员身份、组织架构和部分违法犯罪事实。2017年以来,以犯罪嫌疑人邵某为首,韦某、高某等人为骨干成员,杜某、魏某、冯某等人为普通成员,长期在琅琊区、定远县城以网吧、宾馆为据点,为获取非法利益、逞强好胜,多次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

掌握大量证据后,警方先后抓获包括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在内的犯罪嫌疑人14人,破获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及的刑事案件5起,治安案件1起。(滁州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