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居民小区排污管道不畅化粪池漫溢 何时能解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排污管道不畅 小区居民烦恼9月30日上午,居住在锦江花园小区的胡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门前是杨家山街。这条街的道路自从改造后,我们小区排污管道经常出现堵塞,影响居民们的生活。胡先生

原标题:排污管道不畅 小区居民烦恼

9月30日上午,居住在锦江花园小区的胡先生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们小区门前是杨家山街。这条街的道路自从改造后,我们小区排污管道经常出现堵塞,影响居民们的生活。

胡先生告诉记者,去年,有关部门对杨家山街进行了改造。“让人纳闷的是,这条道路改造后,我们小区的排污管道经常出现堵塞。”

“由于排污管道不畅,时间一长,化粪池出现漫溢。”胡先生说:“小区物业公司找人疏通过管道,但过不了多长时间,化粪池又出现漫溢。居民们多次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接到胡先生的反映后,记者随即来到锦江花园小区。胡先生告诉记者,锦江花园小区排污不畅,是由于施工单位当时在对杨家山街道路改造时,破坏了小区排污管道。“上个月,排污管道还出现严重堵塞,环卫工人花了很长时间清淤,才避免污水横溢。”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迎江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工程科蒋科长称,具体情况可咨询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方经理。

记者随后联系了方经理。方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当时在对杨家山街进行改造时,没有碰到锦江花园小区的排污管道。据其所知,锦江花园的排污管道连接宜城路。“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排污管道堵塞)问题始终要解决。据我了解,锦江花园小区将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届时,这一问题将会彻底解决。”

迎江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蒋科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计划将锦江花园小区纳入到明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当中,准备上报迎江区政府。“等到批准后,实施改造。”(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