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平者法考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用科技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是我国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16年,全国累计619万余人报名,目前有88.8万人通过法考,平均通过率仅有14.3%,所以无论从考试规模,还是考试难度来说,法考都是当之无愧的&ldquo

2019年是我国实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16年,全国累计619万余人报名,目前有88.8万人通过法考,平均通过率仅有14.3%,所以无论从考试规模,还是考试难度来说,法考都是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考”。

目前业内所有法考培训机构都致力于提升考试通过率,希望通过多种方法让学生轻松应对“天下第一考”。其中天平者法考正依靠科技力量异军突起,成为法考界的一颗新星。

天平者法考是一个人工智能技术与法考学习深度融合的平台,集法考数据研究,课程开发,题库练习,学习计划制定,预测押题等技术于一体,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打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教育传统模式。全新AI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提高学习效率50%以上,学费成本降低50%以上,考试通过率75%以上,网上同时在线学习50000人以上,好评率95%以上。天平者法考开启了全新的人工智能法考时代。

天平者法考拥有业界知名的学院网红派名师团队,核心讲师均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法律高校,多数为从事法律教育十五年以上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拥有丰富的一线教育经验,深厚的学术积累,备受法考学生欢迎。其中以戴鹏,左宁,曹兴明、郄鹏恩等为代表的明星老师深受学生喜爱。名师团队让严格的专业指导成为通过法考的第一要件,无论面授课还是远程,法考复习全程有名师保驾护航。

天平者法考组织了强大的百人教研团队,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构架起教材知识点,考试大纲,历年真题与练习题之间的关系,定制专属AI课程学习方案,智能化生成学习计划,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测算出2020年考点出题概率,提供给备考学生反复训练。

正是因为大量应用人工智能科技,使得天平者法考的学习效率有了显著的提升,而学习成本却显著降低,这无疑是学生的福音。天平者法考还有完善的增值服务,尽心尽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V1辅导教学,专属私人定制学习计划,全程智能题库跟踪练习,权威押题预测,让学生科学高效的学习。在线直播还可以与老师直接互动交流,及时解决疑难问题,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考试信息。天平者法考还为每位考生配备了专业的辅导老师,辅导老师都是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法学名校且高分通过法考的研究生,经过笔试,面试的层层选拔与考核,经过严格的培训才能上岗服务学生,全天24小时在线为考生解决学习问题,在每个备考阶段为考生进行应考心理调节。

2019年天平者法考还创新的推出了风帆荣耀卡,1折过法考,为学生谋福利,被行业誉为“法考过关必备神器”。

天平者法考将不断锐意进取,继续强化人工智能的研发与优化,用科技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