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散13年 母女终在安徽团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失散13年 母女终团聚“谢谢救助站的好心人,是你们让我找到了失散13年的妈妈!”10月14日,在定远县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江苏睢宁女子徐冬梅拉着救助站副站长吴一春的手,

原标题:失散13年 母女终团聚

“谢谢救助站的好心人,是你们让我找到了失散13年的妈妈!”10月14日,在定远县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站,江苏睢宁女子徐冬梅拉着救助站副站长吴一春的手,不住地感谢。

徐冬梅的妈妈于2006年失散,2007年流浪到定远县,被公安民警送至救助站。工作人员发现她行为举止异与常人,且没有获得任何有用的信息,救助站当即把她送往曲阳精神病医院医治。定远县救助站随后又进行人像比对等查询,仍未核查到任何有用的信息。虽然寻亲未果,该县救助站按照规定,为徐冬梅的妈妈申请落户,帮她取名定助香,落户在社会福利院,纳入特困供养人员,让她得到妥善安置。

十多年来,定远县救助站一直没有放弃帮她寻找家人,通过长期沟通,从其只言片语中捕捉信息,判断她可能是江苏人,而且经常在话语中提到“录梅”“冬梅”等信息。救助站立即把信息反馈给该县马义民视频巡查工作室的马警官,马警官通过公安专网终于寻找到其家人。最终,失散了13年的母女终于团聚。(罗宝、冯再雷、石延安)(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