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4A景区金梅岭已停业 别再跑冤枉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反映:国庆假期开车去宣城的金梅岭军事旅游度假区游玩,没想到景区已经关闭了。可在一些知名旅游网站上,该景区仍然是“开园”状态。这是咋回事?

原标题:别再跑冤枉路!宣城4A景区金梅岭已经停业了!

近日,有网友反映:国庆假期开车去宣城的金梅岭军事旅游度假区游玩,没想到景区已经关闭了。可在一些知名旅游网站上,该景区仍然是“开园”状态。

记者向宣州区文旅局确认了这一消息。金梅岭早在去年10月8日就停止了一切对外营业活动。

“据经营方反馈,是金梅岭土地所有权为中国解放军73845部队,部队要求他们在2018年10月8日12:00前停止经营活动,交还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宣州区文旅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递交撤销金梅岭4A级景区的申请。至于网络和道路指示牌上的信息更改,他们接下来会处理。

在此友情提醒各位朋友:别再跑冤枉路啦!(张玉荣)(来源:宣城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宣城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