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治超站点处罚超限车辆1078辆 罚款306100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治超站点处罚超限车辆1078辆为深刻汲取10月10日无锡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教训,确保我市境内桥梁、公路的安全,芜湖市公路局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的查处力度。10月15日

原标题:我市治超站点处罚超限车辆1078辆

为深刻汲取10月10日无锡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教训,确保我市境内桥梁、公路的安全,芜湖市公路局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的查处力度。10月15日晚上7点,芜湖公路局组织开展路警联合治超夜查行动,持续加大治超高压态势。

15日晚上7点,在国道205芜湖南超限超载检测站,记者看到市公路局、弋江区交警以及205治超站工作人员组成的执法队正在开展检查,当有大货车经过时,检查人员有序地指挥车辆去治超站过磅。货车未超载超限,则可以直接离开治超站。如果货车超限超载,则按照要求将货物卸载到车辆荷载范围,等交警部门行政处罚后,方可离开治超站,后期等待运管部门的进一步处罚。当晚,联合执法队伍查获一辆“百吨王”,车辆超限100%。

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夜查联合执法重点打击75吨以上或超限100%的违法运输车辆,同时根据我市制定的《芜湖市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和相关责任主体“黑名单”制度》实施联合惩戒,对75吨以上或超限100%的违法运输车辆实行“一超四罚”,在交警部门罚款、记分的同时,路政部门对经营人罚款3万元,并将处罚结果抄送运管部门。目前共查获7辆涉嫌严重超限超载车辆。截止到10月15日我市治超站点共精检车辆34636辆,处罚超限车辆1078辆,卸载超限货物21735吨,路政罚款306100元。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