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少年夜晚住宿食堂 因这件事赌气离家出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少年夜晚住宿食堂 民警耐心劝导返家10月9日晚,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辖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少年在辖区某企业食堂座椅上睡觉,劝其离开无果,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出警,赶到现场发

原标题:少年夜晚住宿食堂 民警耐心劝导返家

10月9日晚,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辖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少年在辖区某企业食堂座椅上睡觉,劝其离开无果,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少年蜷缩在食堂座椅上睡觉。民警上前将少年推醒,了解情况。原来,该少年姓夏,15岁,是附近居民,当天因不想上学与父母发生争吵并赌气离家出走,由于天冷、身上又没带钱无法住旅馆,便准备在食堂凑合一晚,第二天一早跟网友一起去合肥打工,被食堂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

随后,民警对少年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向其讲述相应的法律知识,并告知其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能招收未成年人打工;同时,他这样赌气离家出走和网友一同外出打工是非常鲁莽危险的行为。在民警的谆谆教诲下,少年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联系家人来接他回家。其父母赶到后,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含泪表达着自己的感谢之情。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