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行请注意!淮北这些路段和人行道施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4日,鹰山路(淮海路-海宫路)、南黎路(濉河桥-孟山路)两个路段开始对路面雨水井进行提升,同时对破损路面进行局部维修,这标志着两段道路的沥青路面热再生施工正式启动。

本次热再生施工针对雨季后路面出现的龟裂、松散、局部隆起等病害,主要包括:热再生沥青混凝土面层,新做道路标线、重新安装道路隔离护栏及部分损坏路面修复等,维修面积总计约7.8万m²。

鹰山路(淮海路-海宫路)

南黎路(濉河桥-孟山路)

目前,热再生机械正在相山路实施路面热再生施工,工程完成后机械设备将转场南黎路、鹰山路施工现场。 该工程总工期40天,预计将于11月中旬完工。

不仅是开车,步行的小伙伴们也要注意了,为了消除汛期对市政道路人行道的损坏,进一步修整规范人行道的设置,我市人行道零星维修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本次工程实施范围主要集中在淮海路、沱河路、南湖路等路段,维修内容涉及面包砖、花岗岩、彩板人行道等,面积10853m²。市政工程管理处将拆除部分临街单位和商铺建设的大理石、瓷砖等面层人行道,重做基础统一设置为面包砖,以提高人行道的整体承载力和外观的整体性。

目前,人行道零星维修工程施工主要集中在淮海路和沱河路,预计施工将于11月底完工。 人行道封堵施工,会给通行带来不便,希望市民给予支持和谅解。

(来源:淮北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