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退休女工糊涂一时 “顺走”现金红包被拘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警察同志,我就是糊涂一时,现在后悔死了!”10月16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安庆分局安庆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名盗窃违法人员。记者从警方了解,16日上午,接群众报警称:茶叶行里的一个

“警察同志,我就是糊涂一时,现在后悔死了!”10月16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安庆分局安庆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名盗窃违法人员。

记者从警方了解,16日上午,接群众报警称:茶叶行里的一个现金红包不翼而飞,疑似被盗。接警后,民警在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一中年女子在购买茶叶期间,神色慌张,行为反常,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即,警方通过技术手段成功锁定违法嫌疑人姚某,经查,姚某系安庆退休女工,当日早上,姚某到茶叶店购买茶叶,临走时发现货架上有一个红包,里面有不少现金,姚某见店主忙于它事,一时起了贪念,将红包偷走后逃逸。

现违法人员姚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通讯员/韩傲)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