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在本周!安徽又要开一场全国性大会


来源:安徽发布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10月17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通气会,大会执委会主任、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

10月17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通气会,大会执委会主任、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副司长杨连清,大会执委会主任、省林业局副局长齐新介绍大会的总体筹备、活动安排及展览展销情况。合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道荣,肥西县人民政府县长李煜出席通气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通气会现场(夏雨晴/摄)

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以下简称苗交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已成功举办了16届。今年即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肥西县中国中部花木城举办。

本届苗交会规模如何?又有哪些特色亮点?我们一起来看!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