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巴行驶中不慎掉落四个行李箱 合肥热心的哥急寻失主获赞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大巴行驶中不慎掉落四个行李箱合肥热心的哥急寻失主获赞0月17日一大早,皖ADT6015潘利安师傅急急忙忙送来四个行李箱。就在大家以为又是乘客大意遗失了行李箱的时候,潘师傅告诉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原标题:大巴行驶中不慎掉落四个行李箱合肥热心的哥急寻失主获赞

0月17日一大早,皖ADT6015潘利安师傅急急忙忙送来四个行李箱。就在大家以为又是乘客大意遗失了行李箱的时候,潘师傅告诉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从大巴车上掉落的行李箱,自己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处理,只能送到公司希望帮忙查找。

原来在17日早上6点半,潘师傅停在黄山路与桐城路交口正在等待红绿灯。此时正好有一辆大巴车在黄山路上掉头。大巴车掉头的时候,因为行李箱门未关紧加上速度快导致行李箱门直接被打开,并且从中掉落下来四个行李箱。正在路口等待的潘师傅看到这一幕,急忙按下车辆喇叭鸣笛提醒,奈何大巴司机并未察觉到异样,最后消失在滚滚车流中。看着快速消失在车流中的大巴,司机也未来得及记住大巴车号牌。面对掉落在地的行李箱,潘师傅一方面担心影响交通安全,另一方面又怕箱子再被碰坏。于是立马下车捡起掉落的行李箱放到车内,急忙送到公司失物招领部门。

公司得知潘师傅遇到的情况,试图通过箱子查找失主信息,但查看四个箱子都未能发现失主有效信息。正一筹莫展时,公司接到日照旅行社工作人员打来的寻物电话,旅行社表示,早上带团出游时候不小心掉落了游客的行李箱。得知东西被的哥保管好并及时送到公司时,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万分感谢,连声夸赞潘师傅是合肥文明城市的好名片、好榜样!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