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举办“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健康养生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0月1日,于祖国70华诞当天,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邀请100余名客户参与健康养生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健康养生专家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活动首先由蚌埠中支领导亲切地为与会嘉宾致辞,给大家介绍了

2019年10月1日,于祖国70华诞当天,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邀请100余名客户参与健康养生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健康养生专家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首先由蚌埠中支领导亲切地为与会嘉宾致辞,给大家介绍了“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的活动和公司发展历程,然后是健康专家进行健康养生知识的讲述,专家就养生问题进行经验分享;现场客户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向在场的专家,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显著,在一片欢呼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依然热情不减。许多客户很喜欢这类知识讲座这样的活动,不仅学到很多生活中的小妙招,还能认识很多朋友。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蚌埠中支始终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内涵、有温度的服务。通过本次活动,与客户们心连心,提升品牌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