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天下锦城小区车位只卖不租、变相强卖?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天下锦城小区车位只卖不租,变相强卖”?对此,合肥市包河区给予了相关回复。网友留言:尊敬的凌市长您好!我是包河区祁门路天下锦城小区居

据人民网地方留言板块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天下锦城小区车位只卖不租,变相强卖”?对此,合肥市包河区给予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尊敬的凌市长您好!我是包河区祁门路天下锦城小区居民,主要向您反映一下,小区现在地下停车位全部售卖,只卖不租。而且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车辆不给进小区,必须购买地下停车位。另外,我们一期温莎城地面也有些停车位,但是物业全部用石墩子拦上,只留几个说是给外来车辆临时停,这不是玩笑吗?本小区业主车辆都停不了,还给外来停?就是强制业主买地下车位。恳请凌市长百忙之中抽时间过问一下,为我们市民做主!万分感谢!祁门路天下锦城小区开发商:皖投置业,物业:长城物业。

官方回复:

反馈单位:包河区

反馈内容:龙先生:您好。现答复如下:经了解,天下锦城地下车位是产权车位,归属权为开发商所有,物业服务企业无权销售。开发商目前对产权车位是边售边租,业主可到天下锦城四期开发商临时办公地点去咨询办理租赁手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