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轨道交通公司不给员工国庆节假日三倍工资?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称“合肥轨道交通公司不给员工2019年十月国庆节假日三倍工资”。对此,合肥轨道公

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称“合肥轨道交通公司不给员工2019年十月国庆节假日三倍工资”。对此,合肥轨道公司进行了相关回复。

网友留言:

庐阳区,合肥轨道交通公司对已签订劳动合同的试用期员工,在二零一九年十月国庆节假日期间安排试用期员工工作,却不按国家规定发放三倍工资。

官方回复:

经人力资源部核实,国庆节期间,公司本部、分子公司未安排试用期人员工作。另运营分公司当前针对于未定岗人员(无法独立上岗的人员)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如遇试用期期间已取得上岗证,且因生产人员无法调整必须安排上班的,一律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兑现加班费。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