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光!滁州这些食品不合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曝光!滁州这些食品不合格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2019年第3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本次监督抽检的食品主要为饮料、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蜂产品和调味品等。

抽检依据GB 19298《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GB 273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腌腊肉制品》;GB 27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植物油》;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

抽检项目包括铅(以Pb计)、铬(以Cr计)、镉(以Cd计)、黄曲霉毒素B1、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三氯甲烷、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过氧化值等指标。

本次抽检食品22批次。其中,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食品具体信息如下:

1.凤阳思源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源祖天然矿泉水(生产日期/批号:2019/6/27),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2.凤阳县兰花蜂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洋槐蜂蜜(生产日期/批号:2019/7/3),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承检机构为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6日

第33期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第33期合格产品信息表

来源|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