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普赢云热敏打印机,让云打印无处不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几年前,我们需要打印资料时还要使用U盘拷贝,随着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互联网+”时代随之而来,大数据云计算共舞,云时代的浪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服务行业都开始开发云技术。

几年前,我们需要打印资料时还要使用U盘拷贝,随着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互联网+”时代随之而来,大数据云计算共舞,云时代的浪潮席卷而来,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服务行业都开始开发云技术。“云打印”概念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云”开始成为了资料与打印机链接的通道。

云打印是一项以互联网为基础,整合打印服务商资源,构建共享打印平台,向全社会提供随时随地的质量标准化的打印服务,在很大程度上便利了消费者的打印需求。生活中我们常常要运用到云打印,不论是在办公、教育、医学、服务业、电商、超市等各种场景,只要连接端口,就能轻松满足各种票据打印的需求,便利人们的生活。

云打印的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这个行列中来,而普赢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无疑也是这个大家庭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普赢云热敏打印机以互联网为基础,配合云端计算,整合云打印机资源,采用云打印技术,让普赢搭上云时代快车,大步迈入智能云时代。经过长期的市场应用,其性价比高、稳定性强、操作简单、对外接口丰富、应用场景广泛和综合性强等特性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称赞和认可,成为越来越多用户打印的首选。

普赢云热敏打印机结构精巧、安装便捷,使用的是广域网链接技术,只需链接即可实现2秒内远程打印,不受距离和位置的限制。拥有自动接单工功能,无需电脑、无需安装驱动,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硬件成本,有效降低了能源支出,避免了缺乏设备的情况,能够较好的节约打印成本;此外,普赢云热敏打印机操作简单明了,只要接入电源,连接WiFi就能够对打印机进行配置,避免操作步骤繁多出现失误的情况,任何人都能操作流畅。

在这个什么都讲究时效性的时代,打印速度快也成为了很多用户选择打印机的标准之一。普赢云热敏打印机采用了阿里云服务器,具有强大的后台管理系统,可以在云后台对打印机进行检测,能够安全、可靠、稳定地完成客户提交的订单。同时,普赢云热敏打印机还拥有一套专门的老化测试,定期对打印机进行检查,可保障打印机的操作性能,保持稳定快速的打印效率,并且公司对每一台打印机采取了一年保修的售后服务,让用户可以确保打印机的卓越性能。

普赢云热敏打印机简化了我们日常的打印程序,对外开放丰富的API接口,不论是USB、WiFi、4G还是GPRS、LAN,都可以实现云平台与应用开发者的对接。用户只需要将普赢云热敏打印机对接到自己常应用的平台开放接口并绑定,就可以同时连接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多个平台,实现自动接单。可广泛应用于物流、商超、餐饮、酒店、景区、影院、加油站等各大行业,满足了日常生活中大多数场景的打印需求。

普赢云热敏打印机的使用,为各行业及用户提供了更高效便利的打印方式,让沟通的方式变得更加多元、生动、及时,也让有效地促进了互联网时代商户之间的良好竞争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