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举办“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健康养生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19年10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举办“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共邀约50余名客户,以花

为了答谢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19年10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举办“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健康养生讲座活动,本次活动共邀约50余名客户,以花会客,表达感恩。

首先,主持人通过对公司发展、公司四季客户活动的简单介绍,活跃了现场气氛,并极大的吸引了客户的参与兴趣。紧接着活动进入主题,活动邀请了专业的健康领域老师给客户介绍了胃功能和常见的胃功能损坏现象及注意事项,让客户了解到,原来我们的“胃”功能如此强大,但也很脆弱,在生活的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善待我们的“胃”,善待我们的身体,善待我们自己。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也表达了对公司举办的这场有意义的活动的感谢,不仅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更了解了如何健康的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注重客户体验,将“有温度”的服务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