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举办“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感恩创意DIY糕点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玉屏晚风,一枕新凉。在祖国70华诞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对客户心怀感恩之情,于2019年10月13日,邀请50余名客户参加感恩创意DIY糕点活动。为了客户更好的体验感恩创意DIY糕点活动,安庆

玉屏晚风,一枕新凉。在祖国70华诞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对客户心怀感恩之情,于2019年10月13日,邀请50余名客户参加感恩创意DIY糕点活动。

为了客户更好的体验感恩创意DIY糕点活动,安庆中支内外勤伙伴通力合作,用心布置职场,营造氛围,还邀请了专业的糕点老师现场指导。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内容后,安庆中支领导又表达了对到场客户的感谢和欢迎,同时希望到场客户可以快乐的度过一个下午。紧接着由专业的糕点制作老师给大家讲解怎么打奶油、做蛋糕胚、摆水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时而积极提问、时而沉迷创作、时而互相欣赏、时而互相品尝、时而互拍制作过程…整个活动在欢快的节奏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将公司的感恩文化带给了更多的人,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感恩,所谓感恩就是互相分享、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这样的经营理念,注重客户服务,打造四季主题客户服务活动,让客户在活动中感受公司“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