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猪“遛弯”滁州市主干道致多起交通事故 民警将其电晕制服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野猪“遛弯”滁州市主干道致多起交通事故民警将其电晕制服10月17日,一头野猪在滁州城市主干道稻香路肆意乱窜,造成多起交通事故,滁州警方及时出警将其成功制服。当日上午9时

原标题:野猪“遛弯”滁州市主干道致多起交通事故民警将其电晕制服

10月17日,一头野猪在滁州城市主干道稻香路肆意乱窜,造成多起交通事故,滁州警方及时出警将其成功制服。

当日上午9时许,滁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滁州市稻香路发现一头野猪,正在往城里狂奔。接到警情后,滁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联系街面巡逻组赶赴现场处置。由于该头野猪可能受到惊扰,在城市主干道肆意乱窜,造成了多起交通事故。

出警民警一路围追至湖心西路老李面馆附近,该头野猪一头“扎进”了老李面馆内。为了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出警民警将该头野猪牢牢地控制在老李面馆内,与闻讯赶来的森林公安、特警等迅速组成应急处置小组进行处置。

处置小组原本希望通过合围抓捕的方式将该头野猪控制住,但由于受到惊扰,这头野猪开始狂躁起来,并多次试图向围捕公安民警发起进攻。

在多番“较量”后,该头野猪冲进了老李面馆厨房内。由于老李面馆地处主城区,野猪藏匿的厨房内又有三个煤气罐,且周边围观群众越聚越多,为了确保大家的安全。现场处置小组放弃击毙的方式,而改用泰瑟枪将该头野猪电晕。

最终,野猪被现场特警成功制服,并会同林业公安共同处理。

据了解,野猪野性非常强,奔跑速度很快,且冲击力大,攻击力强,但其不会轻易攻击人,一般是在它感受到威胁时才会攻击人。因此遇到野猪时,躲避是最好的方法,切不可进行挑衅,吼叫、投掷石块、携棍追赶等行为都会让野猪遭受惊吓并引发反击。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