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防于心,安全伴行——记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高中支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10月1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特邀合肥助安消防中心苏教官在中支职场开展了&l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不断提高中支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10月1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特邀合肥助安消防中心苏教官在中支职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中支各部门共计21人参加此次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上,苏教官结合近年来大量的事故案例,以大量视频的方式对每一案例进行详细讲解, 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最后,苏教官针对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分别介绍了不同用途的防护器材。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全体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员工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