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四里河畔园:寻找最美秋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三班社区活动秋天的美是是理智的,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秋天的美是是金黄的。为了让幼儿感受秋天的气息和季节特征,发现秋天的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

——中三班社区活动

秋天的美是是理智的,秋天的美是成熟的,秋天的美是是金黄的。为了让幼儿感受秋天的气息和季节特征,发现秋天的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四里河畔园中三班开展了以“寻找最美秋意”为主题的社区活动。

活动前,我们一起通过有趣的故事、图片、视频等,认识了秋天,孩子们兴致勃勃,纷纷争着发言。活动开始啦,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幼儿园外面的街道。让我们拿着自制透明图案一起去寻找“秋天”吧!小朋友们选择一张最喜欢的图案,给秋天的小树、大地、井盖等穿上秋天最美丽的花衣服。“我的大树是黄色的”、“我的毛毛虫是大树的颜色”、“我的太阳上长了很多叶子”……孩子们边走边说,享受着属于我们秋季的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中,幼儿不仅了解到秋季大自然的变化,更加亲切直观的感受到秋天的气息。幼儿眼中的秋天有千万种颜色,无论是哪一种,都是幼儿心中最美的一抹“秋日掠影”。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