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店里的冷库每月多少电费?雪山制冷教你如何节电40%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城镇人口的增加,人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食品的需求也呈现了多种需求,全社会的冷藏食品呈现爆发式增长,随之而来的是冷库产业也风生水起。但业内某些冷库品牌,由于设计不当、工况欠佳、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城镇人口的增加,人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食品的需求也呈现了多种需求,全社会的冷藏食品呈现爆发式增长,随之而来的是冷库产业也风生水起。但业内某些冷库品牌,由于设计不当、工况欠佳、制冷剂泄漏、制冷系统故障等问题,导致很多商家冷库运行耗电大。

商家们的一致苦恼——冷库耗电量

据小编了解,不少火锅店、烤肉店以及生鲜店的商家纷纷反映:货太多冷库得足够大,但是用电量太多了,每个月的电费是一笔巨额开销。

关于冷库耗电的问题,小编在这里跟大家讲讲原理,保鲜冷库制冷系统压缩机在高速运转过程中,温度会逐渐上升。库内的温度存在温差,即便有保温板传热,但是如果不能合理的调节温度。内外温差越大,耗电量就会激增。

选对冷库1年可以节省8100元!

冷库运行电费在冷库运营成本中占有很大比例,尤其是小型冷库,冷库前期和中期的运营成本基本上就是电费,是广大商户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小编给大家举个例子,以100平米的冷库:一般一天耗电量大约是100度左右,那么一个月的耗电量是:100*30=3000度左右,按照工业用电1.5元/度来计算,那么一个月的电费就是3000*1.5=4500元,一年就是4500*12=54000元。

如果每天节约15度电,那么一年就节约15*30*12=8100元。小一万块的费用,对商家们来说也是不少了,用在食材、房租、或者人力上都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小编要给各位商家分享几个实用的冷库节约用电的小窍门。

冷库节电四大窍门最后一个是硬核!

设计合理的冷库温度。可以根据室外温度的变化,比如冬天和夏天、白天和晚上,进行调节冷凝器马达的开启数量,降低冷库的功耗,这样就能达到节能的效果。

减少冷库门开启的频率。冷库门要密封好,以免走冷气。其次尽量减少冷库门的开关次数,减少开灯,灯光照明会增加冷库的温度热量。

选择保温效果好的材料。想要长效的保持冷库的冷量就一定要选择密封性强,结构性强的保温材料,有了好的保温板,温度流失的速度就会大大下降,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苏州老字号超强节电雪山制冷

最后,还有一个硬核技能——选择苏州雪山制冷家的冷库!一个在苏州当地名声超大的老字号冷库品牌,主营直冷块冰机、直冷冰砖机、大型冰砖机、盐水冰砖机、板冰机,冷库设备等。十年多的时间里一直稳居苏州冷库产业前列,长期为苏州最大的肉类批发地南环桥市场和肉联厂服务,还有好人小吃、苏阿姨食品、苏润食品等都是雪山制冷的固定客源。

在冷库行业崛起的今天,雪山制冷为何还能保持这么多稳定大客源?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雪山制冷的冷库能做到同比业内其他产品,节电量达30%~40%左右!而且最新研发的冷库在旧库的基础上升级,经专业测评在同等条件下,新库可以比旧库节省30%~40%的电费。

作为联合国环保署和中国政府确定的生产环保节能型半封闭制冷压缩机的示范企业,雪山制冷不仅节电量遥遥领先行业,售后服务同样卓越,3小时内及时响应上门维修保养,为客户服务到满意为止。

各位还在为耗电量苦苦纠结的商户朋友们,及时采纳小编的节电建议,在资金宽裕的情况下还可以考虑雪山制冷的冷库。冷库节电,既能省钱,又很环保,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