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山县法院成功办理首例跨域立案案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县法院成功办理首例跨域立案案件“从杭州到霍山全程距离500多公里,往返花费至少需要1天时间,现在通过跨域立案前后只用了15分钟,大大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实在是太方便了。

原标题:霍山县法院成功办理首例跨域立案案件

“从杭州到霍山全程距离500多公里,往返花费至少需要1天时间,现在通过跨域立案前后只用了15分钟,大大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实在是太方便了。”当事人由衷地感慨道。近日,霍山县法院立案庭利用跨域立案方式首次成功办理了一件劳务合同案件。

该案原、被告均是霍山县人,两人在杭州打工,因被告拖欠原告工资发生纠纷,原告就近向杭州市萧山区法院递交了诉讼材料。接到消息后,霍山县法院跨域立案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进入“中国移动微法院”系统的“跨域立案”平台,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当场予以立案。

为做好长三角跨域立案工作。今年8月,霍山县法院在立案庭设立长三角地区“跨域立案”窗口,配备专门人员和专业设备,充分发挥“互联网+”诉讼服务的优势,对属于江浙沪皖4地人民法院管辖的案件,当事人可以选择向就近的中、基层人民法院提交立案申请,然后决定是否登记立案。“跨域立案”的开展为当事人提供了长三角区域内的更加便捷的诉讼服务。(陈蕾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