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查处989人!安徽推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8日下午,我省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10月18日下午,我省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调度推进我省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以来,各地各责任部门精心安排,上下联动,取得了较好成绩。共查摆问题1634个,整改到位1175个,共查处问题594件989人,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导向,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到位;强化目标导向,落实落细整治措施;强化效果导向,健全完善推进机制,持续抓整治,深化抓整治。

会议强调,要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甚至弄虚作假,给群众交假账、交空账等问题。要坚持前后批贯通,实行项目化推进,推深做实专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专项整治工作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新气象。(曹振国/摄)

(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