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家庆捐献眼角膜 生前嘱托要把眼角膜捐给山区贫困孩子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何家庆捐献眼角膜生前嘱托 要把眼角膜捐给山区贫困孩子记者今天从安徽省红十字眼库了解到,10月19日晚何家庆去世后,按照其生前遗愿进行了角膜捐献,正在寻找受者。据介绍,何家庆生前向家属提出,要把

原标题:何家庆捐献眼角膜生前嘱托 要把眼角膜捐给山区贫困孩子

记者今天从安徽省红十字眼库了解到,10月19日晚何家庆去世后,按照其生前遗愿进行了角膜捐献,正在寻找受者。据介绍,何家庆生前向家属提出,要把眼角膜捐献给山区贫困孩子。

安徽省红十字眼库主任屈志国告诉记者,何家庆生前嘱托家属,一定要把眼角膜捐献给山区贫困孩子。“他患的是癌症,全身器官只有眼角膜可以捐献。”10月19日晚,何家庆教授去世后,安徽省红十字眼库工作人员办理了相关角膜捐献手续,三鞠躬后实施了手术。屈志国说,“两个角膜非常透明,正在遵照何老师的遗愿寻找受者。”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