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图书馆推出公益培训课程 市民可免费参加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图书馆推出公益培训课程 市民可免费参加想免费学中国画、古筝、跆拳道、英语等课程吗?快来省图书馆报名吧!记者从省图书馆了解到,为了丰富广大读者业余生活,提升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安徽省

原标题:安徽省图书馆推出公益培训课程 市民可免费参加

想免费学中国画、古筝、跆拳道、英语等课程吗?快来省图书馆报名吧!记者从省图书馆了解到,为了丰富广大读者业余生活,提升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安徽省图书馆特别推出系列公益培训课程。市民免费参加,报满即止。

据悉,此次培训是安徽省图书馆联合多家社会机构共同推出的公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书画、古筝等传统艺术,也包括英语、跆拳道等实用课程。其中中国画基础培训对象为社会读者(60岁以下,凭身份证报名,工具材料自备),培训人数为25人;古筝知识培训和基础演技面向,儿童及成人读者,培训人数20人;英语自然拼读法培训对象为6-14岁读者,人数不限。

特别提醒的是,该培训课程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地点为安徽省图书馆主楼三楼社会教育部,咨询电话:0551-62881037。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