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儿子偷钱父亲藏钱 父子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儿子偷钱父亲藏钱,父子被刑拘近日,安徽亳州。锁在车内的一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民警调查发现,杨某盗窃得手后,所获财物被其父亲“帮忙”藏着。目前,该父子均被刑拘。

原标题:儿子偷钱父亲藏钱,父子被刑拘

近日,安徽亳州。锁在车内的一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民警调查发现,杨某盗窃得手后,所获财物被其父亲“帮忙”藏着。目前,该父子均被刑拘。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亳州:儿子偷钱父亲藏钱 父子被刑拘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20/17/wemedia/ceb25af42e4ec99ac1836db2d1f02bded53a1e0d_size271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