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金种子集团换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9日上午,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阜阳市委对金种子集团主要负责人任免的决定。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朝晖,阜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阜阳市委组织部部

10月19日上午,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阜阳市委对金种子集团主要负责人任免的决定。阜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朝晖,阜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典华,阜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直干部科科长闫峰出席会议。阜阳市财政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局长(主任)段相霖主持会议。

潘典华宣读了市委有关任免文件:贾光明同志任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提名贾光明同志为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选;免去宁中伟同志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同时建议按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免去宁中伟同志金种子集团总经理职务。

王朝晖指出,此次金种子集团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工作大局和金种子班子建设方面,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策。宁中伟同志在金种子集团工作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善于管理,敢于担当,领导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带领金种子开拓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王朝晖强调,贾光明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很强,历经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多岗位锻炼,熟悉经济运行规律、工业和企业发展政策。市委认为,由贾光明同志担任金种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是合适的。希望金种子集团下一步要讲政治、守纪律,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要敢担当、有作为,努力开展工作新局面;要抓党建、重团结,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要严纪律、树形象,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宁中伟对市委组织部宣布的任职决定表示拥护,并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金种子发展。

贾光明表示,来金种子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下一步要抓好队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调研,抓好业务,抓好市场开发、品牌培育等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贾光明

男,汉族,安徽界首人,1971年12月出生,1992年9月参加工作,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现任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1992年9月——2004年4月任市经贸委科员、副主任科员;

2004年4月——2006年8月任界首市政府副市长;

2006年8月——2011年4月任界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2011年4月——2014年3月任颍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2014年3月——2017年2月任颍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2017年2月——2019年3月任阜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9年3月——至今任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职责分工:负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工作。

(金种子酒业)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