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皮辅食让宝贝花样吃蔬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蔬菜虽然脂肪含量低,但是营养元素多呀:无机盐,钾、钙、铁,碳,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包括水溶性维生素),纤维素等等,蔬菜的营养成分要比肉类丰富很多很多。虽说蔬菜尝起来带有一丝甘苦,但包裹在苦味外表下

蔬菜虽然脂肪含量低,但是营养元素多呀:无机盐,钾、钙、铁,碳,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包括水溶性维生素),纤维素等等,蔬菜的营养成分要比肉类丰富很多很多。

虽说蔬菜尝起来带有一丝甘苦,但包裹在苦味外表下的,是对人们身体健康大有裨益的各类营养素啊!!!为了让宝宝爱上蔬菜,在屡获殊荣的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小皮辅食,一直致力于研制出营养丰富又好吃的蔬菜辅食泥。

从适合作为宝宝第一口辅食的单一食材辅食泥到营养配比完美的混合果蔬泥,永不满足、不断突破自己的小皮推出了营养口感双升级的“more than Veg”系列新款蔬菜泥:椰子红小扁豆蔬菜泥。

来!瞅瞅椰子红小扁豆南瓜泥南瓜的配料:南瓜、红小扁豆、蔬菜汤(水、胡萝卜、芜菁甘蓝)、番茄、椰子浆。蒸熟的软糯香甜的南瓜和胡萝卜、浓郁的红小扁豆和番茄、甘醇的椰子浆,优质的蔬菜水果完美配比,让宝宝回味无穷。

不仅好吃,椰子红小扁豆蔬菜泥的营养也是杠杠的!红小扁豆是优质植物蛋白的来源,植物蛋白含量高达25.8g/100,其中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苏氨酸和缬氨酸等宝贝生长发育所必须的氨基酸哦~

只有植物蛋白优越吗?no no——红小扁豆中也是补铁的一把好手,铁含量约为7.3-9.0mg/100g,非常有潜力作为补充宝宝铁质的植物性食物来源。宝宝摄取到充足的铁元素,血红蛋白运输氧气传送到身体各个器官的能力才会加强,宝宝的免疫力才会提高、大脑和运动功能的才会发育的更完善呀~!

小皮蔬菜泥的吃法也好多,开袋即食最能体会到优质食材本身的味道;隔袋放到40度左右的温水里加热3-5分钟,口感更浓郁;把蔬菜泥拌到宝宝米粉、面条、粥里,可以让宝宝的正餐补充更多营养的同时也提升了主食的口感;当然,在爸爸妈妈有空闲时间的周末,也可以用蔬菜泥和面,给宝宝做蔬菜小饼吃!记得捏成不同的可爱图案,花朵、小太阳,宝宝吃起来巨无霸开心~

小皮是有责任心又勇敢的骑士,为宝宝提供良好膳食模式,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