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门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开门办主题教育,10月18日上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周银平出席会议

为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开门办主题教育,10月18日上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周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奕旺主持会议。党外人士代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奕旺简要通报了全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了此次座谈会对深化主题教育开展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党外人士围绕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其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受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过程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档案馆建设、福利待遇以及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党委书记周银平认真倾听,不时与代表们交流互动,对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达到了开门办主题教育的良好效果。

周银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具体举措,与会党外人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内容很具体。他强调,党委高度重视检视问题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有效整改落实,并及时对整改问题结果进行反馈,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从行动上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确立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引导大家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充分发挥特点和优势,在融入学校发展、服务学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进行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协助校党委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团结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方欢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