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交流调研成果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6日下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建春一行到会指导。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部

10月16日下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建春一行到会指导。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部分副处级中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银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银平向指导组一行简要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以《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开展情况调研》为题进行了个人汇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服务育人、监督职责履行、思政理论课教学等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为题进行了调研汇报和交流。

在听取了调研成果交流后,周建春指出,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工作成效显著,调研内容丰富、调研方式多样、做到了有的放矢,调研成果言之有物,对策措施针对性强。同时,他也指出了调研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党委班子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完善,真正做到调研成果转化到位、落实到位。

周建春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取得了一定阶段性成效,尤其是在联系师生、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以及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等方面有学院的创新特色。会上,周建春传达了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做好高校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新意见新要求。他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要聚焦主题主线。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跟进学习领会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的新要求新部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鲜明主题。

坚持问题导向。要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问题原因要找准,解决办法要精准,列出四个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让师生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

要做好结合文章。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和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政工作新要求,继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好社会人员扩招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周银平代表校党委班子作表态,将认真学习领会周组长讲话要求,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新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效。(特约通讯员:方欢欢)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