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哈福家政集团丁一荣任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9月21日下午,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下文简称“深圳企联”)领导一行前往深圳市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公司现场考察工作。深圳企联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

2019年9月21日下午,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下文简称“深圳企联”)领导一行前往深圳市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公司现场考察工作。

深圳企联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2016年12月,荣获首届深圳十大杰出贡献社会组织奖。2010年8月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自办会以来,将促进深圳经济的发展作为首要目标,深入发掘深圳优秀的企业,并推动优质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

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哈哈福家政集团”)董事长丁一先生携公司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的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双方在哈哈福家政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议伊始,陈秘书长、王副部长对哈哈福家政集团开设超过100多家门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哈哈福家政集团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卓越的教学水准,建立起家政行业标准的服务体系,且规范化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了行业的典范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丁一先生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哈哈福家政集团2019年开业至今的经营状况,并阐述了哈哈福家政集团希望成为家政行业领军者,打造家政行业的航空母舰的美好愿望。

然后,丁一先生陪同陈秘书长、王副部长参观考察哈哈福家政集团总部及保姆大学,各位领导纷纷对哈哈福家政集团总部及保姆大学现在的运转状况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衷心希望哈哈福家政集团能够一路向前,坚持初心——做一家有孝爱、更注重道德的家政公司,更希望哈哈福家政集团蓬勃发展、大展宏图。

会议的最后,陈秘书长、王副部长代表深圳企联给丁一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授予哈哈福家政荣任为副会长单位,丁一先生为副会长。这是深圳企联对哈哈福家政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也是企业的一份荣誉、一枚勋章!

哈哈福家政集团将会始终如一地坚定拥护党和中央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旗。在中国特色市场经济条件下,哈哈福将会把党和中央的关怀铭记于心,并且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的方针政策。将帮助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成为一家优秀的百年民族企业,以弘扬中华孝爱文化为主题,以更高的服务水准,为促进整个深圳乃至中国的经济文化发展而努力,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服务社会各界,走进千家万户,并把孝爱传统美德传递到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