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再添一家上市公司!A股皖企达到105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1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凤凰网安徽了解到,该公司A股股本为499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990万股,证券简称为“交建股份”,证券代码未&ldqu

10月21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凤凰网安徽了解到,该公司A股股本为499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990万股,证券简称为“交建股份”,证券代码未“603815”。

据悉,安徽交建是第105家上市皖企,同时是2019年度合肥市第一家、安徽省第二家上市的企业。

图片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交建股份官网显示,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交建”)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4.49亿元。公司现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隧道、桥梁等多项国家壹级资质。公司管理基础扎实,内控完善,形成了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具有较强的持续盈利能力, 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下设安徽省路通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安徽交建兴源路面有限公司、浙江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现拥有员工1000多名,资产总额达40多亿元。在科技创新方面,安徽交建主持编制多项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荣获多项国家级、部级和省级工法,多项专利授权。同时成立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成功获批。

公司先后参加了安景、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黄塔桃、合宁扩建、合六叶、黄祁景、泗许路亳州段、周六、芜大、宁绩、合巢芜、庐铜、芜马、广东粤赣、河北承朝、江西鹰瑞、沪杭高速上海段、南昌南高、浙江黄衢南、内蒙古临河过境线、广贺高速等省内外重点工程的建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