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宣传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行垃圾分类工作,10月18日,中共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党支部兴学党小组和部分少先队员代表一起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垃圾分类我来说”宣传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行垃圾分类工作,10月18日,中共合肥市兴海苑小学党支部兴学党小组和部分少先队员代表一起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垃圾分类我来说”宣传活动。

活动中,兴学党小组党员志愿者及少先队员们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方法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举手之劳,变废为宝,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本次党小组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加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好地响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理念。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陈鑫)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