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条轻生微博让全网揪心 安庆警方合力挽救生命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一条轻生微博让全网揪心 安庆警方合力挽救生命2019年10月18日13时30分,安庆市公安局怀宁县局指挥中心接到市局情指中心转合肥市公安局情指中心通报有一名深圳网友报警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扬

原标题:一条轻生微博让全网揪心 安庆警方合力挽救生命

2019年10月18日13时30分,安庆市公安局怀宁县局指挥中心接到市局情指中心转合肥市公安局情指中心通报

有一名深圳网友报警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扬言欲烧炭轻生,该人可能在安庆火车西站下车。

随后又接到一名怀宁网友报警,称其在微博上发现有一名网友发布多条轻生微博。

10月16日

“有没有人相约下辈子一起走的......”

10月16日-18日,该博主先后发布多条轻生微博,字里行间,充满无奈和绝望。一时间全网揪心,大家都希望尽快找到这位“轻生人”,让一切都来得及。

关键时刻找人的艰巨任务就落在蜀黍身上。怀宁县公安局民警通过信息搜寻和定位发现两起轻生警情系同一人而此人此刻就在怀宁县高河境内。

事不宜迟,市公安局多部门全力支持怀宁县公安局多警联动迅速通过影像轨迹跟踪摸排走访和拉网式巡查。

历时5个多小时,于当日18时许,在高河镇怀安河边找到这名“轻生人”任某某,将其安全带回看护并已与家人取得联系。

当晚19时13分身在怀宁县公安局高河分局的任某某发布微博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们报一声平安:

“我现在在怀宁县公安局高河派出所,人是安全的,谢谢大家关心。”

看到这条微博大家悬着的心才最终放下网友们对蜀黍的神速再一次竖起了大拇指。

后经警方初步了解,任某某系陕西人,因欠债无力偿还,对生活失去信心,产生轻生念头,便决定网购炭包,欲烧炭轻生。在微博发布轻生消息后消失在人海。庆幸的是,警方搜救及时,将任某某找到并带回,让一切都来得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