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胡萝卜也能长个——小皮胡萝卜苹果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小皮,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有着欧盟有机和中国华测检测的双认证,创始人老皮走遍了大半个地球的有机农场,只为给宝宝提供营养美味兼备的食材。小皮胡萝卜苹果泥,选用的是阿布鲁佐的富奇诺胡萝卜,这原产地名称保

小皮,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有着欧盟有机和中国华测检测的双认证,创始人老皮走遍了大半个地球的有机农场,只为给宝宝提供营养美味兼备的食材。

小皮胡萝卜苹果泥,选用的是阿布鲁佐的富奇诺胡萝卜,这原产地名称保护的意大利食物。一个地区能获得地理标志保护(PGI)或者原产地名称保护(PDO),说明只有这里的地理优势、气候,及专业的种植、养殖或加工技术,才能生产出如此独一无二的优质食物,这是对食材品质的无上荣誉和最高褒奖。

阿布鲁佐胡萝卜口味脆甜,而且β-胡萝卜素很高,是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的最佳选择。有了小皮胡萝卜苹果泥,宝宝的长高高之路就又多了一层保障呀。

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可以平安、健康的成长。不仅身体好,心理也要健康。为了孩子的培养,大人们再辛苦也心甘情愿,上九天揽月也要把最好的给宝宝。

爸爸妈妈们都希望孩子可以个子高高,所以在孩子的饮食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说到长高,很多家长的第一反应是:补钙。其实,补钙的同时要补充维生素D,这样才能促进钙吸收,保证钙质到达骨骼并得以利用。

但是,无论是补钙还是补维生素D,保证的都只是人体骨骼发育的基础骨量,通俗点说,是保证骨骼横向增加,夯实长高的基础。然而,身体长高主要是靠四肢的长骨增长,也就是促进骨骼纵向生长,从而使得身体长高。鉴于维生素A对于长骨增长的重要促进作用,毋容置疑,维生素A才是长高最关键的营养素。

那吃什么可以补充维生素A呢?很简单,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摄入人体消化器官后,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是目前最安全补充维生素A的食物了。

那么维生素A是怎么促进宝宝长高的呢?来来来,看这里:

维生素A能够促进蛋白质的生物合成,有助于细胞增殖和分化。

增强长骨骨骺软骨中的细胞活性,促进骨细胞的分化和平衡,提高长骨的生长速度。一旦宝宝身体缺乏维生素A,则会造成骨骺端成骨障碍,并且引起骨组织变性,使骨量和骨密度下降,导致骨骼发育迟缓。

维生素A还能促进夜间生长激素、甲状腺激素的分泌。

了解了胡萝卜的作用,爸爸妈妈们要做的,就是让宝宝爱上胡萝卜啦。小皮胡萝卜苹果泥,就是开启宝宝饮食库中蔬菜之门的敲门砖。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