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义安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平稳运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以来,义安区人社局围绕“人人享有社会保障”为目标,保障民生为主线,完善经办业务手续为基础,确保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平稳运行。该局城乡居保中心坚持按月对基金管理运行情况进行

今年以来,义安区人社局围绕“人人享有社会保障”为目标,保障民生为主线,完善经办业务手续为基础,确保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平稳运行。

该局城乡居保中心坚持按月对基金管理运行情况进行自检自查,组织业务人员按季度针对养老保险征缴管理情况、业务档案整理情况进行自检自查,在自查中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在中心内开展自查的同时还积极接收局基金监督股的监督检查。通过层层检查、深入整改,进一步规范了业务经办流程,严格执行内控管理。1至9月份,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入12041万元,其中个人缴费4267万元,财政补贴收入7029万元,利息收入738万元。领取待遇5.2万人,每月发放养老金1105万元,已支出养老金10063万元,实现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平衡。(章彦)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