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与葫芦岛市文化产业项目进入全面合作阶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6日上午,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与葫芦岛市文化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在兴城海上海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冬梅,北京俊鹏嘉艺董事长薛鹏程、俊鹏嘉艺合作伙伴国

10月16日上午,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与葫芦岛市文化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在兴城海上海酒店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力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冬梅,北京俊鹏嘉艺董事长薛鹏程、俊鹏嘉艺合作伙伴国奥集团等出席座谈会。

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与葫芦岛市文化产业项目推进座谈会

会上,北京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方介绍了关于葫芦岛文化产业项目设计方案等情况,葫芦岛市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下一步项目具体实施与项目方座谈交流。

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薛鹏程发表讲话

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前期双方的深入对接和项目方的深度考察,目前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与葫芦岛文化产业项目正式进入全方位合作阶段,双方下定决心,形成合力,共同将项目谋划好,实施好。

葫芦岛市市长王力威发表讲话

王力威强调,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是葫芦岛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是将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产品的必然要求,对于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力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成立专门的推进机构,设立项目组,由专人负责,要多学习先进经验,建立项目协调机制,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同时,要尽快制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引导和带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进而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薛鹏程出席座谈会

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薛鹏程考察葫芦岛相关地块

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总裁薛鹏程表示将汇聚更多前沿文化产业资源,搭建更多世界认知葫芦岛的平台,为葫芦岛营造浓厚文化产业发展氛围、为葫芦岛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至此,俊鹏嘉艺国际文化传媒与葫芦岛市文化产业项目达成全面合作,未来双方将合力打造葫芦岛文化产业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