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你一起用“爱”陪伴 2019“合生元亲亲快跑”椰城海口开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9日,由健合集团旗下品牌合生元携手健瑞儿母婴联合举办的2019“亲亲快跑”公益亲子活动海口站在万达广场灿烂开跑。健合集团华南大区总监潘广盛先生介绍道,由健合集团、中国红

10月19日,由健合集团旗下品牌合生元携手健瑞儿母婴联合举办的2019“亲亲快跑”公益亲子活动海口站在万达广场灿烂开跑。

健合集团华南大区总监潘广盛先生介绍道,由健合集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设立的“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是启动本次全国巡回公益亲子跑活动的本源。目前,公益跑已在全国成功开展35站,共计5.5万家庭、18万人次参加。本次活动落地海口,就是致力倡导年轻家庭发展均衡健康的亲子关系,鼓励让公益融入生活,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助推母婴童公益事业持续发展。

海南天天健瑞儿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联合主办方,继续坚持以母婴群体的周到服务为导向,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参与公益活动。活动中健瑞儿市场中心陈总监介绍到:健瑞儿成立13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将爱心传播给广大家庭,用心守护每一个母婴家庭,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现场,“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以现场参与家庭的名义,向5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家庭进行捐赠,为这些患儿提供治疗自费部分的全部资助。受赠者李化伟表示,在接受捐赠后,内心十分温暖,她希望她的小宝宝在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和关爱下,以后会是一个充满爱心、健康快乐的人,也能将关爱传递给更多人。

此外,记者获悉,本次活动现场特为广大的家庭儿童设置了培养爱护身体的细菌拳击区、锻炼体能的“走走赛区”和“爬爬赛区”、公益咨询的爱心义诊区等多个服务性区域。大人小孩们可以从入口处进行签到后,领取积攒卡,自行到每个区域体验游玩后获得“积攒”。积攒成功后,便可在入口处获得“亲亲快跑”活动专属的玩偶、奖牌、婴儿皂液等精美大礼包。

现场所有区域中,当属爱心义诊区和捐赠区最为热闹。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特邀请到了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的医师现场为广大的“宝妈宝爸”现场进行义诊服务,细心为每一个家庭提供眼部、口腔和儿童健康检查咨询工作。

今天第六季“亲亲快跑”海口站,记录了一张张幸福笑容,宝宝们奉献着“小小”力量,同样收获一颗大大公益心!接下来,亲亲快跑将继续在全国包括厦门、南京、湛江、珠海、成都等6个城市传递爱的印记,秉承着健合集团使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第六季“亲亲快跑”持续为爱开跑,传递更多快乐和幸福,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