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政知部:市委书记一周动态(10月14日—10月20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主题教育、扶贫、“四不两直”……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10月14日—10月20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

主题教育、扶贫、“四不两直”……凤凰网安徽《政知部》带你回顾安徽16个地市市委书记,上周(10月14日—10月20日)都在忙些啥!

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赴瑶海区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参加。

关键词:会见

10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关村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韩柏一行。市领导韦弋、王文松参加会见。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赴市卫健委、市教育局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副市长吴春梅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6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强作专项整治工作具体部署。市领导汪学致、韦弋、马军、王民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主持会议。

关键词:学习考察

10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率合肥市考察团赴河南省郑州市学习考察。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郑州市领导焦豫汝、王鹏、牛卫国、万正峰等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郭强,市委常委、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伟等参加考察。

关键词:苗交会

10月19日上午,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肥西县中国中部花木城隆重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开幕,省长李国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张建龙分别致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出席,并共同为全国首个林长制改革示范区揭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领导陶明伦、宋国权、李明、肖超英、李和平出席,副省长张曙光主持。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关键词:扶贫日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分别开展2019年“扶贫日”捐款活动。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现场参加活动或委托其他同志代为捐款。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7日,市委书记潘朝晖赴部分市属高校、中小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主持召开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座谈会。市领导张志宏、杨志斌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张志宏、晁新、杨志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8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领导张志宏、晁新、杨志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潘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无为县、繁昌县部分镇村,督导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市领导张志宏参加部分调研。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魏晓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望江县,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宋圣军陪同。

关键词:深化改革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抗旱救灾工作。

关键词:总河长会议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魏晓明主持召开2019年市级总河长会议,研究推深做实河长制和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市领导宋圣军、郑家齐参加会议。

关键词:苗交会

10月18—20日,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召开。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到安庆展区巡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陪同。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

关键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10月16日,市关工委召开“全城五老促创城”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在创城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分别作出批示。副市长陆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领导李耀才、傅厚华、李晓秋、孙敏民参加会议,李耀才作动员讲话。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16日至17日,市委书记张祥安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琅琊区和定远县实地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到定远县开展住村调研,检查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

关键词:扫黑除恶

10月15日上午,蚌埠市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市委书记汪莹纯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谢兵、吴捍卫、赫璞峰、高尚、张晓静出席。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7日上午,市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书记汪莹纯作党课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倪建胜、杨森、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赫璞峰、郭鹏、方涛、高尚出席。

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暨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志中、张耀恒、范奇、夏劲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出席会议。

关键词:脱贫攻坚

10月15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郑蒲港新区,结合开展“三走进”专项行动,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杨善斌参加督导。

关键词:调研

10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来马鞍山市调研。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市领导张岳峰、吴桂林、张耀恒、程彰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参加调研或出席调研汇报会。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7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慈湖高新区,结合开展“三走进”专项行动,围绕“如何以南京都市圈为主攻方向,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钱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参加调研。

关键词:开幕式

10月18日晚,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华灯璀璨、流光溢彩, 马鞍山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张岳峰宣布运动会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市长袁方致辞。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 副市长李舰舶主持。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宏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为群,袁方、从辉、李群、钱沙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池州市委书记王宏: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0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等,研究池州市贯彻落实工作。两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市党代表列席了会议部分议题。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14日,市委书记王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再次赴升金湖自然保护区实地检查,走访了解上岸渔民生产生活情况,调研系统治理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史孺牛和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理论学习

10月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会。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池副厅级领导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调研

10月17日,市委书记王宏赴贵池区牛头山镇、殷汇镇、乌沙镇和秋江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史孺牛和贵池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关键词:“五大发展行动计划”

10月18日,全市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现场调度会暨2019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三季度经济形势,部署安排年内各项任务。市委书记王宏,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领导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傅金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关键词:马拉松

10月20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田径协会、池州市教体局承办的2019池州国际马拉松在平天湖风景区莲花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中国、法国、印度、牙买加、马来西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摩洛哥等10个国家的14843名选手参赛。

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祁门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市直机关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关键词:综合治理

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领导刘孝华、毕普民、张正竹,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宿州市委书记史翔:

关键词:警示教育

10月14日上午,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召开。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实地调研

10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实地调研宿州市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改进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宏星参加。

关键词:扶贫日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及市领导赵琳、余向东、王启荣、吴继承、孟伟、马红钟出席,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敏,安徽省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著名企业家李士杰等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副市长韩维礼主持仪式。

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

关键词:学习考察

10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率队前往福建省莆田市学习考察。福建省副省长、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辉及市领导阮军、沈伯麟、郑瑞锦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关键词:陪同调研

10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来淮北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书记、淮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黄晓武,市委常委、淮北军分区政委孙军,淮北军分区司令员何志坚,市政协副主席孙兴学陪同调研。

关键词:住村入户

10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黄晓武深入濉溪县百善镇、刘桥镇、铁佛镇、四铺镇,住村入户、走访调研,结合主题教育,察民情、听民意、集民智、解民忧、聚民心。

铜陵市委书记李猛: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先后前往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市生态环境局,围绕智慧环保建设课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铜陵有色集团公司总经理龚华东,副市长吴强,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调研。

关键词:经济社会发展

10月1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率省政协调研组来铜,就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会议精神工作开展调研。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车敦安,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何宏祥等参加调研。市领导李猛、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孙中辉,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猛前往枞阳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调研。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枞阳县铁铜乡、枞阳镇,开展遍访贫困对象、督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活动。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7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启生、赵振华、盛九江、田昕、潘荣华,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7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猛作形势政策报告。市领导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邹河、盛九江、昌红梅、鲍次立、朱巍、田昕、潘荣华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

淮南市委书记沈强:

关键词:带案下访

10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赴潘集区带案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商解决办法,化解矛盾纠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关键词:会见

10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中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毅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重点提案

10月16日,市委书记领衔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市领导杨东坡、杨天标、张祖保、董众兵、陈永多及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出席会议。

关键词:警示教育

10月17日上午,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新提任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及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关键词:扶贫日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当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轻车简从前往大通区孔店乡欢灯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市委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陪同。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前往谢家集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陪同调研指导。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孝成,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市委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关键词“四不两直”

10月10日至10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赴潘集区、凤台县、大通区、谢家集区、田家庵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此次调研的重点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刘涛、胡东辉参加调研。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0月20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

关键词: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10月18日上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

关键词:周一夜学

10月14日晚,阜阳市领导干部“周一夜学”活动进行第一场学习讨论。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张家忠、孙枝娟等参加学习。

关键词:座谈会

10月15日,阜阳市与中煤集团召开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建设煤电项目、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中煤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毅出席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朝晖、王波、孙枝娟出席会议。

关键词:“四送一服双联”

10月16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深入包联的阜阳华润电厂二期项目和阜阳卷烟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开展“四送一服双联”,采取集中调度、现场办公方式,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关键词:项目建设

10月17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分别率队,深入部分县市区、开发园区,走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阜阳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成效。

关键词:项目建设

10月17日至18日,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实地查看、调度阜阳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领导孙正东、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陈兆国、刘劲松参加会议。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8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以“学懂弄通重要讲话、推深做实问题整改”为主题,为市直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主持报告会。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邓真晓、孙枝娟、刘劲松出席报告会。 

关键词:调研督查

10月20日,副省长、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杨光荣到淮河干流阜阳段巡河,调研督查淮河管理保护工作,指导落实河长制主要任务和问题整改等工作。

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

关键词:巡视工作

10月15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进驻六安市检察院开展巡视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会见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朱南斌一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参加会见。

关键词:经济发展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舒城县调研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以及舒城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各县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征求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对市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张日升、汪德满、韩军、黄应松等参加座谈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潘东旭、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黄体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部分负责同志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集体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为加快老区绿色振兴凝聚强大的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

关键词:扶贫日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当日,全市选派帮扶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金寨县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领导叶露中、王胜、张日升、汪德满、韩军、周恩龙、黄体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出席报告会。

关键词:脱贫攻坚

10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金安区横塘岗乡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主题教育等工作。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脱贫攻坚实践中去,以更高的站位更有力的举措,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强力推进产业扶贫确保稳定脱贫。关键词:马拉松

关键词:马拉松

10月20日上午,2019六安国际马拉松赛在河西广场隆重举行,国内外1万多名专业运动员、业余马拉松爱好者及跑友在此活力开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省田径协会主席、省体育局巡视员甄国栋,市领导叶露中、韩军、王岚、朱潘杰、司敏、黄应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开幕式。

关键词:座谈会

10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讨论研究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会议。

关键词:颁奖

10月20日,“为国争辉六安人”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  

关键词:主题教育

10月16日,市委常委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汪一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陈军参加学习研讨,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关键词:市委常委会会议

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第三督导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省专题调度会、省委书记李锦斌莅亳指导主题教育座谈会、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平安建设(综治)、议事协调工作机构清理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芜湖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滁州日报、滁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滁州网、安庆新闻网、蚌埠市人民政府官网、皖江在线、铜陵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市人民政府官网、池州日报、黄山市人民政府官网、黄山日报、淮北新闻网、淮南网、阜阳市人民政府网、宿州市人民政府网、拂晓新闻网、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六安网、中宣在线、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