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集贤路跨派河桥项目钢桁拱桥顺利合龙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集贤路跨派河桥项目钢桁拱桥顺利合龙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计划今年年底竣工通车的集贤路跨派河桥项目近日实现节点突破—跨派河钢桁拱桥顺利实现合龙,为项目实现通车目标奠

原标题:合肥集贤路跨派河桥项目钢桁拱桥顺利合龙

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计划今年年底竣工通车的集贤路跨派河桥项目近日实现节点突破—跨派河钢桁拱桥顺利实现合龙,为项目实现通车目标奠定重要基础。

集贤路跨派河桥项目是合肥市重点工程,向北连接西二环、合淮路,向南继续延伸并与新G206相交,是连接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肥西县的城市快速路,也是贯穿城市南北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预计该项目年底竣工通车。

该项目主桥为53.9+132+53.9米三跨连续钢桁拱桥,钢梁全长239.8米,桁箱组合形式。钢桁拱安装采用“支架吊装法”进行安装,按照“先桥后拱”的施工顺序,先进行边跨及结合段安装,再进行中跨桥面板安装。桥面板系杆、横梁、顶板吊装和栓接同时进行主拱肋吊杆、弦杆、横联、平联、腹杆安装,采用“吊装法”逐节进行主拱杆件吊装。

集贤路跨派河钢桁拱桥结构复杂、技术难度高,施工线型控制难度大,钢桁拱杆件之间为栓接形式,精度要求高。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