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合肥工大兴集支行为客户上门服务解难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日前,一位客户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大兴集支行,一进门即向大堂工作人员咨询是否可以代办挂失业务。该行大堂经理随即了解到该客户家中老人生病住院,无法亲自到网点挂失存折,而老人急需取钱心急如焚,但却无能为力

日前,一位客户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大兴集支行,一进门即向大堂工作人员咨询是否可以代办挂失业务。

该行大堂经理随即了解到该客户家中老人生病住院,无法亲自到网点挂失存折,而老人急需取钱心急如焚,但却无能为力。秉承敬老爱幼的责任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工行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决定,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当天下午班后,网点负责人带着一位客服经理共同前往老人所在医院,双人见证,向老人核实了身份并拍照为证,确认为其授权子女办理存折挂失业务。老人及家属连声感谢,对工行细致、贴心、专业的服务称赞不已。       

次日,老人子女再次来到工行合肥大兴集支行,快速、顺利地补办领取了老人的存折,并对工行能及时、迅速为其解决实际难题感激万分,对工行合肥大兴集支行的优质高效和热情周到服务进行了表扬。(龚轩/王慧娟)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