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启动“中华美·合肥”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合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中国青年作家报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华美·合肥”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了。本次活动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共合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中国青年作家报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华美·合肥”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了。

本次活动将呈现合肥市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引导合肥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合肥加快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凝聚力量。

活动以“中华美·合肥”为主题,按“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合肥梦·我的梦”“我深爱的祖国·我深爱的合肥”“家乡巨变·美丽合肥”“家国情怀·社会关爱·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创新的力量”、“我身边的榜样”“诚信守礼·文明新风”等九个分主题开展。

活动主要面向合肥市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参赛者可于2019年12月10日前登录中国青年作家网,点击“中华美·合肥”主题征文活动投稿系统,了解活动详情,并提交作品。

参赛作品按照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择优刊登在《中国青年作家报》。

本次征文活动属于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可登录“合肥共青团”官网在文件资料栏或通过电话咨询团市委宣传部了解详情,电话:0551-63537577。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