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一样的城市SUV推荐,这辆车好看又便宜,性能更出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很多人看来,城市SUV就是家用SUV的代表,不过今天说的城市SUV推荐却有一些不一样。这款合资SUV虽然定义为城市SUV,且由于其高性价比时常被列为城市SUV推荐的首选车型之一,它就是广汽三菱奕歌。

在很多人看来,城市SUV就是家用SUV的代表,不过今天说的城市SUV推荐却有一些不一样。这款合资SUV虽然定义为城市SUV,且由于其高性价比时常被列为城市SUV推荐的首选车型之一,它就是广汽三菱奕歌。但奕歌可不仅仅是一辆为家用而生的城市SUV,其性能表现十分出众,和一些入门级越野车相比也毫不逊色。

(城市SUV推荐之广汽三菱奕歌)

相比广汽三菱其他SUV,奕歌搭载了一款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Ps,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最大功率为125kW,参数表现十分抢眼。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这种1.5T+CVT的黄金搭配组合,让这款车不仅拥有不错的动力输出与平顺性,还带来极高的燃油经济性。而且在调校方面,奕歌的油门响应速度非常快速,轻踩油门即可带来不错的加速感,强大的动力储备让提速变得很轻松。

(广汽三菱奕歌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止如此,广汽三菱奕歌能够成为城市SUV推荐的代表车型之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其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可以轻松应对雨天、雪地等环境带来的恶劣路况。即便是一般的非铺装路面也可以轻松驶过,同时兼顾不错的脱困能力,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与安全性。同时考虑到家用属性,奕歌的前悬采用了麦佛逊,后悬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带来不错的支撑性的同时又保证了舒适性。

(广汽三菱奕歌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除了性能表现出众之外,奕歌的颜值也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与其他城市SUV千篇一律的设计不同,奕歌的前脸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风格,“X”型前脸营造出一股非常霸气的运动感,尤其是配合两侧犀利的全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强烈。侧面看去,动感的溜背造型让这款车给人更加精致、时尚的感觉,重点是并没有影响车内使用空间。至于尾部的双尾翼设计与贯穿式车尾灯的出现,都让奕歌成为目前城市SUV推荐里面的颜值担当。

(广汽三菱SUV的颜值担当)

在价格方面,广汽三菱奕歌也是保持着绝对优势,12.98-18.58万元的价格区间加上不错的终端优惠,结合奕歌不输国产SUV的配置,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整体来看,对于追求颜值与性能,在意实用性与配置,尤其是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而言,广汽三菱奕歌算是目前城市SUV推荐里面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