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站快车!凤台县直达淮南市区的定制公交班线来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关于开通K20路定制公交班线的公告为进一步方便凤台、市区广大居民快捷出行,加强两地间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经上级批准,我公司拟将于2019年10月25日新辟开通K20路凤台凤凰医院至山南中央公园定制公

关于开通K20路定制公交班线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凤台、市区广大居民快捷出行,加强两地间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经上级批准,我公司拟将于2019年10月25日新辟开通K20路凤台凤凰医院至山南中央公园定制公交班线,实行大站快车,现公告如下:

01、线路走向

由凤台凤凰医院发车,经凤凰大道、明珠大道、凤城大道、淮凤路、二通道、夏郢孜西路、十涧湖西路、洞山西路、泉山路、金家岭路、广场南路、林场路、淮河大道、瓦埠湖路、和悦街、和风大街至终点站山南中央公园。

02、沿途停靠站点

“凤台县政务中心”、“啤酒厂”、“古城大市场”、“大山”、“孔集”、“山王”、“八区政府”、“淮南五中”、“蔡家岗”、“望峰岗”、“泉山路”、“东方医院总院”、“刘家山路”、“矿业集团”、“管委会”、“政务中心西门”站。

03、线路首末班时间

凤台凤凰医院首班发车时间7:00、末班发车时间18:30至蔡家岗;山南中央公园首班发车时间9:00、末班发车时间16:30。

04、票价

该线路为定制公交班线,所有乘客(怀抱的婴儿除外)、本公司员工、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因公致残人民警察,一律购票乘车。票价实行一票制五元/人次,刷卡不打折;持特殊群体卡(爱心卡、学生卡、老龄卡)的乘客,需在刷卡后同时再补购四元。

欢迎广大市民乘坐K20路定制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公告

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淮南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