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发布微博欲轻生 安庆警方救回“轻生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网友发布微博 欲烧炭轻生 警方多部门联动5小时拉网式搜救找回“轻生者”日前,一网友发布多条轻生微博,热心网友发现后,立即将该情况向警方报告,安庆警方得知这一情况后,市、

原标题:网友发布微博 欲烧炭轻生 警方多部门联动5小时拉网式搜救找回“轻生者”

日前,一网友发布多条轻生微博,热心网友发现后,立即将该情况向警方报告,安庆警方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县两级警方多部门全力查找发布轻生微博的网友,经过5个多小时拉网式巡查,终于找到了这名网友,将其安全带回看护并已与家人取得联系。

10月18日下午1时30分,怀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安庆市公安局情指中心转合肥市公安局情指中心通报:有一名深圳网友报警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扬言欲烧炭轻生,该人可能在安庆火车西站下车。随后又接到一名怀宁网友报警,称其在微博上发现有一名网友发布多条轻生微博。

民警发现该网友10月16日发布一条微博:“有没有人相约下辈子一起走的......”此后至18日,该网友先后发布多条轻生微博。

怀宁县公安局民警立即通过信息搜寻等办法,查找该网友,很快就发现,两起轻生警情系同一人,而此人此刻就在怀宁县高河境内。

怀宁县公安局立即多警联动,在市公安局多部门全力支持下,迅速通过影像轨迹跟踪、摸排走访和拉网式巡查,历时5个多小时,终于当日18时许,在高河镇怀安河边找到这名“轻生者”任某某,将其安全带回看护并已与家人取得联系。当日19时13分,身在怀宁县公安局高河分局的任某某发布微博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们报一声平安:“我现在在怀宁县公安局高河派出所,人是安全的,谢谢大家关心。”看到这条微博,网友们悬着的心才最终放下。

后经警方初步了解,任某某系陕西人,因欠债无力偿还,对生活失去信心,产生轻生念头,便决定网购炭包,欲烧炭轻生。庆幸的是,安庆警方搜救及时,将任某某找到并带回,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陈亮 记者 张培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