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酒瘾上头 男子大闹池州火车站安检口被行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男子酒瘾上头大闹池州火车站安检口 被行拘5日在池州乘坐动车前酒瘾犯了,马鞍山52岁男子唐某某遂到车站附近超市,买了瓶白酒直接坐路边喝起来。期间,看到列车快开了,其又欲将未喝完的白酒随身携带,不

原标题:男子酒瘾上头大闹池州火车站安检口 被行拘5日

在池州乘坐动车前酒瘾犯了,马鞍山52岁男子唐某某遂到车站附近超市,买了瓶白酒直接坐路边喝起来。期间,看到列车快开了,其又欲将未喝完的白酒随身携带,不料过安检时因违规被拦下。

酒瘾上头的唐某某竟与安检员发生争执,将行李袋中杂物都扔在了安检机上,造成了安检口拥堵,时间长达15分钟,甚至最后辱骂赶来处理的铁路民警。记者10月23日从池州铁路公安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唐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刘左彬、朱春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