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银保监分局对工行池州分行重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9日上午,池州银保监分局李广智副局长一行5人对工行池州分行及浦西支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rdq

10月9日上午,池州银保监分局李广智副局长一行5人对工行池州分行及浦西支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巩固治乱象成果促进合规建设”开展情况和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池州分行许民行长、各分管行长、浦西支行行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上,许民行长就本次督导的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走访调研组通过与部分行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谈话交流、查阅有关工作台账资料、查看网点建设与管理,对该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走访调研组对工行池州分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